转眼新的一年开始,又是一年过去了,回想起初和十叁一起开始经营工作室的时候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那种忐忑与笨拙,那个时候很多现在轻易就能完成的工作都需要熬上几个通宵去准备,一个看上去好像蛮不错的想法,花了一夜奋斗直到东方既白却以绝对失败的情况来收场,然后充满绝望含着眼泪的的去睡觉,中午12点又爬起来继续工作。我们的路灌注了太多我们的眼泪,就算我和十叁这样的组合,也会无数次的为了一个看法不同的方案争吵,吵到声嘶力竭眼泪哭干,然后继续配合完成工作。所以我是这么定义我的工作“无限延长的夜” 。
但是
感谢这些争执
感谢那些失败的想法
感谢无限延长的夜
就是因为这些我才能摸索出一条适合我的路,虽然简陋但是确实属于我的一条路,一条通往梦想的路。
 
  回望我们六道一步步走过来,从十叁一个人去挂上路边不起眼小店的招牌,到我的入伙,然后加入一个个成员,大家一起努力经营这我们的梦想。在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温暖的笑脸,有了我们的团队,每一次客人豪放的笑声,每一次加班聚餐的火锅,那些看似日常的平凡,却透出一种悠哉的幸福。

谢谢每一个将身体托付我们任由我们在上面肆意绽放的客人

谢谢那些帮助并且指引我们的前辈

谢谢那些努力优秀的同行

谢谢那些背后伺机攻击我们的人

未来的我会更加诚恳的去面对我们的梦想与生命
 

  感谢生命给我们那么多的太美好 


评论(1)
热度(8)